生产日期超过一年的产出,喜欢可以评论收藏,就不要点赞推荐了,感谢~

  也无风雨  

【目录】太平年

【金东】

(现实向)

NO.1 《相见不相识》李鹤东不留恋以前的轻狂岁月,伴着那个人从幕后走到台前,就是他此时此刻最辉煌的事业。

NO.2《借酒》他不知道,那天那一刻,他呼朋引伴,歌酒尽兴,突然就想起了谢金家里干燥温暖的空气。他的生活太单调了,只有哥哥,相声,还有,谢金。

NO.3《问路》同受雷霆,同承雨露,他的搭档李鹤东要趟过荆棘问路,他谢金又有什么理由吝惜自己?亢奋也罢,平静也好,尝试也罢,失败也好,这条路上一定不都是煦日和风,可在李鹤东这里,谢金就应该是高山深流,旭日长风。

NO.4 《你我》烁彩凝成谢金镜框上的璀璨光芒,他转身负手,神采飞扬:“东子,喜欢相声吗?”

NO.5 《向我》就请你等我,风中月下,我以无限勇力,向你而来。

NO.6 《江山千里雪》不急,不急。该来的总会到来,积聚的总能释放。或许明日,山河千里,银装素裹。

NO.7 《许你》李鹤东捧起谢金的脸,直直看过去,直把谢金眼底潮意全都蒸干:“我许你的,爷,你都受得。”

NO.8 《陌上风》能往哪跑呢?李鹤东心里那点阴霾又被谢金三言两语吹了个一干二净,李鹤东不跑,他跑不了。

NO.9 《我们万岁》低头在那个人唇上落下羽毛似的一个吻,李鹤东靠进谢金怀里,鼓动不息的三寸海紧紧贴着谢金的胸口,一声喟叹搅乱了三十年来的闭关自守。

NO.10 《月球背面》阳光永远照不到的月球背面,亦是山川蜿蜒。

NO.11 《岁月从不败美人》他还没有为了保留爱的权利做出最痛苦的保证,六方台上潇洒,全场瞩目中,得身边人万中无一的深情目光。

NO.12 《半扇门》李鹤东骂了半句,声音更微不可闻了:“我说明天。”

NO.13 《说艺》一张场面桌,里里外外,李鹤东终究是得了水到渠成的信赖。谢金说,你完全有这个本事,你去,用你的本事告诉他们,别惹谢金,他的搭档,可是李鹤东!

NO.14《在意》如果不是因为在意,我哪里用得着千方百计?

NO.15 《社交场合》其实李鹤东我想知道,彼时彼地,那种感觉是不是就叫做心动。

NO.16 《霸道》“对,不搬不给操。”

NO.17 《破土》  温柔也可轰烈,尤其是,叹息与剖白。

NO.18 《岁寒》李鹤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吻上那花瓣,也许是妖精自有一套摄人心魄的本事,也许是不疾不徐,灌注在每一个细胞里的仰赖,日月做注,解为爱慕。


(架空向)

NO.1 《地藏》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

NO.2 《北冥有鱼》李鹤东乖乖地站着任由摆弄,他轻轻地抓住谢金防护服的一角,说话的语气仍然没半点软化:“老子搅和你一辈子,行了吧!”

NO.3 《不诉》曾经一切我都可以不问,自今已后,你我同行,不准不诉。

NO.4 《隔辈亲》“人都来了,这次就放过你吧,下一次可没这么容易了,知道吗?”

NO.5 《下沙》李鹤东发现电影剧情又恍惚接续起来,如匆匆一瞬,怦然心动。

NO.6 《交易》“你说,李鹤东要是在于谦手里死了,那只狐狸会怎么做?”

NO.7 《报焰入怀》我自决定拥抱火焰那天开始,便已做好一切准备,蹈火而行,直至化为灰烬。

NO.8 《沧海成诗》沧海无垠,是我未曾出口的爱你的诗。

NO.9 《晴空有鹤》我自有不惧一切阴谋算计的盾,为我心痛,为我不公,陷阵冲锋,为我守咫尺晴空。

NO.10 《你非永夜》你既非永夜,我便永远不羡慕日出。

NO.11 《listen to the music》从李鹤东的角度,只能看到谢金的侧脸,聚光灯下无数微尘飞扬,他的脸部线条锋利如刀凿,胸膛上下起伏,李鹤东似乎清晰地感觉到,从他嘴里吐出的,灼热呼吸。

NO.12 《百鸟朝凤》我如有意,哪管朝夕。

NO.13 《星河换酒》那你用一池星河换半盏劣酒,值得吗?

NO.14 《日月无疆》李鹤东转身走另一方向,无边星辰坠落,他们都觉得,日月无疆,来日方长。

NO.15 《今日赴死》我想让你知道,我今日赴死,不为理想。

NO.16 《贪狼》谢金下意识地打个寒战,没防备李鹤东忽然靠近。化成人形的狗崽子要低他一个头左右,面对面贴过来,左手揽住他后颈,右手搭上肩膀。转头时候,竖直的耳朵挡了谢金视线,刚好把漂亮的颈部曲线暴露在谢金面前。


(连载)

NO.1 《李鹤东是个阿尼马格斯?》HPAU,斯莱特林金X格兰芬多东,没羞没臊的同事生活????

NO.2 《执莲》 (已完结)时间最会予人馈赠,有时破镜重圆,只需要一个相见见的瞬间。

NO.3《墙头马上》(已完结)或许墙头马上终不该相见,可冥冥万事行至此处,自有其始终。


【祥林】

(现实向)

NO.1  《带刀人》何妨做这个带刀人,束盔捋红缨,跨马立阵前,仓啷啷寒光照铁,战兢兢披荆斩棘,直拼它个头破血流,不死不归!

NO.2  《余生浸酒》太过清醒的人一辈子难快意,也许,只因为没碰见那个愿意陪你清醒的人吧。

NO.3  《千里》我祈求十方世界赐我以勇力,辰星寂默不语,都说它浩荡千里,均是生自心底。

NO.4  《狂徒》幸好我们都是狂徒,自不惮以穷途末路,赴每一场生死未卜。

NO.5  《深流》他有浑身的力气使不完,这精疲力尽的一天似乎提前过去了,但这一切一切都在阎鹤祥轻轻地握住他的手时烟消云散,千里长河悠悠,静水深流。

NO.6《不入地狱》他们是同谋,都知道人世苦海,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。

NO.7 《师父经》苦海滔滔孽自召,迷人不醒半分毫。世人不把弥陀念,枉在世上走一遭。

NO.8 《虚度》四十载春秋如注,未曾一日虚度。

NO.9《暗生》郭麒麟不信那些“爱就要勇敢说出来”的口号,他早早就下定了决心,要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内,保护阎鹤祥。郭麒麟,要做他最值得骄傲的搭档,受他坦坦荡荡、推心置腹的关怀。

NO.10 《盈昃》旧约是心意无底,孕育出新的枝桠,山风雨露,化为无涯。


(架空向)

NO.1  《烈日长风》是吗?那我与哥哥同去,正巧,我也想看烈日长风,也不怕一路艰险。

NO.2  《攻守》大林是因着我才进了行伍,我便有责任,带他渡难关,引他出迷途。他有他的斑斓精彩天空海阔,我不过问,学生向恩师保证,不该他受的明枪暗箭,多一支,都落不在他身上!

NO.3  《江河日月》我想赠你一片江河日月,同进同退,同笑同忧,你可愿意?

NO.4  《魇中花》那我有没有告诉过麒麟公子,此生花凋零,来世花永开不败,就代表……有人要常驻梦中啦。你们还不是最厉害的猎妖师,不是!

NO.5 《冬至》他们相识时不懂什么爱情,相离时却已经把天地日月都镌进彼此心中,自此山海相隔,天涯咫尺。

NO.6 《疑无路》这一刻,他只想饮鸩止渴,用这一场疯狂平息背叛,如果太阳升起时他们都还活着,他会再用甜言蜜语的刺探冲锋,戴上第二张面具,为信念献身!

NO.7 《归去来》轻手轻脚地回到自己房间合衣躺在床上,郭麒麟忽然弯眸笑出了声,他拥有百万雄兵,也拥有俗世尘光。

NO.8 《锁麟》郭麒麟自此信了什么柳暗花明,善果心花,阎鹤祥该有一个大团圆,落下那一笔的人如果是自己,难道不是更好吗?

NO.9 《蓝月光》珍之重之,不抵万一。

NO.10《雪落》漫天大雪遮挡着人的视线,郭麒麟一身黑色的风衣立在风雪中,抬手微笑,和阎鹤祥打了个招呼。

NO.11 《千峰》画瓷的少年终究长成了男子汉,家国责任,他都要一件件扛在肩上。

NO.12 《云横》云横秦岭家何在?在天在地在眼前。

NO.13 《高原反应》头晕呕吐,记忆及思维能力减退,心律失常,若不是高原反应,又能是什么呢?

NO.14 《北冥有鱼》我愿意为之奋斗,相信人类都有最美好的品质,烈火烹煎,也相信未来。


【九辫】

NO.1  《长相伴》长相伴,即是人间至味。

NO.2  《倚靠》背对着杨九郎坐上床沿,张云雷蓦地弯出个笑容,偶尔被这个人依靠,竟然也觉得……幸福啊。

NO.3  《透明人》世事喧嚣,最安稳不过的,无非是不论何时回身,在意的那个人——总在。

NO.4  《辰星》他们一直是,彼此的星辰。

NO.5  《喑哑》张云雷的特别大约在于暗藏的冷清和通透吧,如果撞碎骨头赢过无常都换不来一点成长,他还凭什么叫张云雷呢?


【堂良】

NO.1  《千秋岁》世事往来,只有一点,触不得,碰不得,那是胸怀中千秋岁的绚烂,千金不换。

NO.2  《旧时雪》三月暖风吹落一地雪白,梨花树下,青衣长袍的人已不在,旧时光阴旧时雪,周九良出了满身冷汗惊叫一声坐起身来,却发现世界已经斑驳零落,不成模样。


【高栾】

NO.1《劝君》天地之大,除你之外,我再无故人。


【孔冯】

NO.1 《行路》相交的直线总归是要走向分离,人与人之间的缘分也无法用公式算清,相识于微末,行路时分散,不谈亏欠,也不谈偿还。


【廉阁】

NO.1《年轻》王筱阁的肩膀一抖一抖的,刘海杵在墙上被挤压出奇怪的形状。侯鹤廉一边和孔云龙说话,一边把自己的右手环过去垫在王筱阁的额头处。

NO.2 《劝善歌》是不是所有没有来得及好好告别的分手都要经历这一环节呢?埋怨去尽,悔愧不存,所有的幸福愤怒都需要一个仪式掩埋,然后各自行路,再无亏欠。

【文评】

NO.1   《水静情深》有情人就该相携啊,哪管什么分隔,哪管什么割舍!

NO.2  《天壤》亲吻云彩,也亲吻簌簌尘埃。

NO.3  《不诉来生》何其有幸,何其坚决,他们两个于今生相遇,搀扶着成长,执着地相爱,不诉来生!

NO.4  《河山永固》护他万里河山锦绣,也护他此生长乐无忧。

NO.5  《博物馆》我想看大千世界的模样,将熄的烟火,黄昏的落日,河流的尽头,高山的峰峦。

NO.6  《飞鸟》敢学《飞鸟》凌云走,敢笑人间不自由。

NO.7 《天河》月亮很圆,繁星璀璨,眼底盛着天河的倒影,有泪自天边淌下。

NO.8 《亡命》 我自十丈忘川对岸看你,地狱业火滔滔,上不得出,下不得渡。

NO.9 《涌星》人生有趣,苦乐悲忧,三生有幸,随波逐流。


【废料】

NO.1《不知罪》(祥林)追逐天堂的眩晕连同烙印在一瞬间一齐刻进郭麒麟脑海,阎鹤祥在郭麒麟瞪大的双眼里模模糊糊地瞧见了自己的倒影。

NO. 2 《过程省略》(金东)他们紧贴着彼此,像是以无限勇力跨过所有时间和鸿沟,浩瀚尘世刹那停滞,世界静寂无声。

NO. 3《道具(一)》永远得不到承认的挫败感几乎让李鹤东发疯,起于性的爱慕似乎永远没有争夺的资格。他深知自己不是个大度的,撮合谢金和张硕这种事,想都别想。

NO. 4《听话》(金东/金文)谢金轻轻捏住圆铃,冰凉触感,若是连着夹子硬扯下来,李鹤东大概得追着他跑三条街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463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也无风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