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产日期超过一年的产出,喜欢可以评论收藏,就不要点赞推荐了,感谢~

  也无风雨  

【金东】破土(一发完结)

*千字短打


*胡言乱语


*别上升


有条不紊,李鹤东从后场门溜出来抽烟。


抖着烟盒用嘴唇含住过滤嘴往外扥,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嗡嗡震动起来。


屏幕上那个该死的名字欢快地跳动着,红绿图标交替闪烁,李鹤东眯着眼睛瞅了又瞅。松了双唇,合了烟盒,收了打火机,李鹤东的拇指摁住绿色图标滑出屏幕,手机凑到耳边就是一句:“诶哟,您终于记起自己还有个搭档啦?”


另一边却似乎完全听不出李鹤东话里那些意味,死皮赖脸不说,还偏携了些甜丝丝的欣喜:“又躲出来抽烟了?”


李鹤东靠着墙看月亮,但灯光把星子遮得晦暗无比,黑丝绸似的云彩轻快地滑过:“你管着管不着!”


由着那个人得意的笑声把耳廓都抓住,李鹤东不知道自己已经勾起了唇角,抬起脚尖一下一下地啄着地面,并没有急着开始别的话题。


“要是队里人不够,你跟演出部讲。”


那人的网瘾不比自己少多少,虽然没有刻意瞒着他,可该关注的,他不管通过什么渠道,一定会握在手里。一时摸不准那人打电话过来的目的,但数落他总是没错的,把手机换到另一边耳朵:“马后炮!”


“我看你追星追得蛮快乐啊!”


眨眨眼,确定了刚刚说那话的的确是自己,李鹤东懊恼无比,这种没有撤回操作的实时通话,连个隐藏情绪的机会,都么得有。伸手把头发抓得翘起,队长快速组织着找补的话,好让自己不显得,那么怨妇。


“我给你也要了,to签。”


耳朵刷得竖起,亮晶晶的眼睛瞪着等着被表扬的画面在李鹤东面前乱晃。李鹤东不明白那个人怎么那么幼稚,自己怎么可能因为一个签名就怎么样呢?


“你呀,你给别人打广告不也一样?”


那个老气横秋的调调有时特别像自己的哥哥,给朋友做个宣传而已,也能被他们想那么复杂。但这种人呢,李鹤东还是不缺对付的方法:“我那儿还剩一箱劳务费,你要不要?”


“给我留的啊?送货上门吗?”


听那得意的劲头和无赖的声音,李鹤东翻个大白眼:“德性!你不都出院了,自己拿切!”


沉默围绕着两人,李鹤东和那个人都没有再主动提起话头。催促他赶紧回来工作的话,提醒他注意身体的话,都在夜色的浸泡中化成绵绵密密的雨点,渗进心底,一棵小苗正急切地破土。


“想我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手机听筒里传出的沙沙声突然格外明显,整个世界以奇异的0.5倍速慢放着,李鹤东听见了心底那些担忧的叫嚣,但早就住在里面的那个人伸直双手把它们全都赶跑。既然是那个人问了,那他就回答。


亦不过是,承认相思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温柔也可轰烈,尤其是,叹息与剖白。


“我看你给别人捧得也不错。”


“要是你搭档只能给你捧,你就找个地儿哭切吧!”


评论(8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也无风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