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产日期超过一年的产出,喜欢可以评论收藏,就不要点赞推荐了,感谢~

  也无风雨  

【金东】霸道(一发完结)

*谁能想到我会这出霸道总裁这种梗呢


*千字短打预警


*我怕不是个沙雕



钥匙串在凌晨的空旷静中奏出清脆声响,李鹤东仰头打了个呵欠,提起楼下便利店搜刮的宵夜迈进门槛,反手合上家门。


“唔……东哥,你回来啦!”


李鹤东吓了一跳,一句脏话还没骂出来,就被那个窜过来的黑黢黢的影子压得退了两步,双手习惯性地扣上那人腰窝:“谢爷?我以为……”


“我不要你以为,我要我以为。”


喵喵喵?


大概连自己都觉得不对,说完这话的谢金吃吃笑起来。身体的震动准确传递击中心脏,这个本该在天津陪母亲的男人从来都是先斩后奏,埋怨和窃喜都是搅混在一起不好分辨的。抖了抖手里的袋子,李鹤东的耳朵贴着谢金胸口,不自觉地就勾起嘴角:“饿了没,对付一口?”


谢金摸索着打开门厅的小灯,左手贴着李鹤东肩膀把他的背包带捞到,另一只手接过便利袋,数落人的话还是没什么说服力:“我就知道,桌上有我妈包的饺子,你放微波炉热一热。”


高个子对这屋子的一切都轻车熟路,他转身往卧室走,掂了掂背包的重量,满意的声音不用刻意修饰:“终于记得把大褂带回来了,它不挂起来可容易起皱。”


衣柜里整整齐齐地排着七八件花花绿绿的德云华服,谢金取出个衣架,把李鹤东包里的大褂套好掸平,再挂进去。厨房里还是没什么声音传过来,谢金合上柜门,仰头半探身:“东哥?我给热吧?”


一双手臂轻轻地环过来绕住腰身,谢金一愣,拍了拍李鹤东手背:“怎么了?今儿个没使好?”


业务考核,谢金总是比李鹤东还要紧张。刚从东北回来就奔家,台词也没来得及给他多对几次,该注意的气口和包袱琢磨了半夜,也没敢给人家打电话,还怕被讨厌被嫌啰嗦。到了上场这一天,谢金躺在沙发上心不在焉地网上冲浪,早早地就被自己母亲塞了两盒饺子推搡着出了家门。这些婆婆妈妈不像自己的事,谢金自然都不会和李鹤东讲的。


“你搬过来吧。”


谢金以为自己听错了,硬汉李鹤东嘴里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来呢?


其实,谢金对自己搭档的自信恰巧比担心多那么一点,要说完全使泥了,谢金是一点不相信的。想要转身看看小崽子,李鹤东双手较着劲不让,谢金有点慌:“真没使好啊?”


李鹤东看起来什么都满不在乎的模样,可跟谢金搭了两年,业务上真折了面儿,丢的人,谢金也要分一半。李鹤东执拗,这两年拼命,无非也是想给谢金挣这个面子。是动力,大概也是负担,谢金全知道。


“没事儿,一回生二回熟,咱仨努力。”


谢金这个人,业务上说不出什么漂亮话哄人,他纠结了半天,也只说了这么一句干巴巴的话开解。可李鹤东似乎不怎么领情,他默默地收紧了圈着谢金的手,闷闷的声音一点威势也没有:“爷,搬过来吧。”


“哈?我以为……”


“我要我以为,听我的。”


谢金一点点转过身来,用两根手指捏住李鹤东的下颌,等小崽子躲闪的眼神真真落在自己眼里了,才眯起眼睛臊人:“李鹤东,你以为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?”


“对。不搬不给操。”


评论(44)
热度(2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也无风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