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产日期超过一年的产出,喜欢可以评论收藏,就不要点赞推荐了,感谢~

  也无风雨  

【九辫】倚靠(一发完结)

九辫日常流水账,感谢喜欢。

01
杨九郎感冒了。

窝在床上动不了身,也说不清究竟是身上哪一块骨头在疼,寒意从骨头缝里往外钻,脑袋昏昏沉沉,看什么都觉得天旋地转,想着寻了药来吃吧,翻个身的动作,又被排山倒海似的眩晕怼回床铺。

罢了罢了,我不下去还不行嘛?

感冒不算什么大病,杨九郎也从来没把自己归结在那些倒霉的少数几个里,只是生病了就容易软弱,这没法逃。偶尔告个假而已,应该没问题吧,双手划拉着找手机,得跟领导招呼一声啊。这个点儿,那家伙八成也还没起,可别迎上角儿的起床气……

02
额头上突然铺开的丝丝凉意沁人心,杨九郎下意识地伸手去按,想把缠身的烧灼感浇熄,可指尖都没碰到,就被另一只手不客气地拍开了。

“毛巾我刚换的,你老实着点!”

声音倒是不错,唱曲儿的话一定是满堂喝彩的料,就像小张老师。嗯……嗯?

杨九郎慌慌张张地撑开眼,一眼看见了坐在床边的张云雷。床头柜上,水杯和已经拆封的退烧药胡乱放着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
“你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

小张老师的心情似乎不太好,他的双手都浸在水盆里摆弄着替换的毛巾,即使看不见他的表情,杨九郎也能感觉到他的情绪。

“嘱咐我注意身体的时候像个话唠,到自己了反而成哑巴了?电话打过来一句话不说,哼那一声给我吓够呛,真是我的现世报!”

杨九郎默默地搜索着记忆,打电话这个想法确实是存在的,但他是怎么完成的,杨九郎真是没半点印象了。心尖有团火烈烈烧着,杨九郎很自觉地扯起被子给自己裹好,到了舌尖的话突然变了风格: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“烧糊涂啦?钥匙你以前给过我。”

“哦哦,对。”

03
水滴滴答答地垂落,毛巾被拧个半干,张云雷换条腿翘二郎,又把杨九郎额头的毛巾替了下来。

“怎么样啊你?”

“难得被咱们角儿伺候,且舒服呢!”

“要死啊你,说正经的!”

“今晚的小剧场我怕是去不成了,你看着安排,让他们发个微博给观众说句抱歉。你回去以后得注意,别让我给传染了。我没事,真的……”

杨九郎把能想到的一股脑儿倒了出来,琐事都安排地妥妥当当,昏沉劲儿趁机涌上来,他眼睛眯着更看不清目光了。

张云雷听到最后,满腔恼劲儿全化成了丝丝缕缕的柔软,起身换了盆凉水回来,却看见床上那人已经沉沉睡了过去。明明一直闹腾着不肯好好休息,突然就消停了吗?

背对着杨九郎坐上床沿,张云雷蓦地弯出个笑容,偶尔被这个人依靠,竟然也觉得……幸福啊。

04
“杨九郎,起来吃药。”

“不吃!”

“杨淏翔!你再玩赖信不信我亲你!”

“你亲啊!亲了我就吃!”

评论(12)
热度(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也无风雨 | Powered by LOFTER